close

今天蜜蜜已經13M又18天,我才有空記錄一下2016年懷孕初期的記錄

因為等待的時間好久,懷孕的瞬間感覺非常得不真實

又因為前一次(第一次)懷孕因為胚胎不健康而流產

所以這次懷孕我們沒有像一般夫妻一樣得知懷孕的時候那般開心

而是小心翼翼的擔心又像上次一樣

直到真的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才真正的放心

 

2016/01/21 早晨

因為今天要回診中醫 擔心中醫開的藥不能亂吃 才想說來驗孕一下好了

沒想到竟然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!!真的是又驚又喜?!!!!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
等了2-3個小時後又驗了一次

還好第二條線還在⋯

接下來就是瘋狂的驗孕

真怕那神聖的第二條線會消失 

因為第一次胚胎不健全流產

做了點功課說,只要數值有持續的成長就代表胚胎是健康的長大,我就開始每兩天到聯合醫事診所抽血

 

這是我找到的資料,我忘記我抽了幾次 

總之就是抽到數值安全了我才放心

聯合醫事診所很方便的是我早上抽血下午就會收到報告

不用再去掛號排隊,真的很輕鬆

 

 

 

在家開心慶生,這時候蜜蜜已經安靜的在我肚子陪我了

當時除了我跟先生知道,我們還沒有跟其他人說

就是擔心有什麼萬一,所以一直到安全了才敢分享

期間還因為有了不正常的出血,我還打了幾次安胎針補充黃體素,也會在睡前塞小白球

過了2個多禮拜,直到照到了心跳跟看到超音波才總算放心

接下來就是拿媽媽手冊並乖乖的聽醫生的建議定期產檢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